胄宿

来了

【洋岳】每天都在刷新三观·一(吐槽体)


路人(大概) 视角  校园
真的短 但集数多(或许吧?)
沙雕文学

在这个如果平均半小时不洗一次脸就会黏黏糊糊难受得想跳海的季节里,竟然有人可以接受跟别人的身体接触,我的天哪!
咳,自我介绍, 本人女(宇直),高三狗啦,当然是重点中学的一名优秀学生(๑•̀ㅂ•́)و✧,为什么要说这些话,就为了吐槽两个人!
岳明辉,重点班体育委员,按理说这种人不是应该五大三粗四肢发达头脑简单么??(我真的没有诋毁人家的意思)可是他偏偏学习贼好,这种人的脑子到底是什么样的啊,同样一个班,怎么差别就辣么大!他一个打篮球的为什么可以这么温柔!别人找他讲个题没有一点不耐烦的样子,态度又很好,受到一众男生的好评(划掉)。情商还很高,我至今不知道他是怎么让老师那么喜欢他的,可能还因为他比较帅??
李振洋,一个188的大个儿男生是文艺委员,浑身上下充满了“我最好看最时尚” 的气息,当然本人的衣品和审美是非常好的,但不能成为不揍他的理由!哪个小姐妹来上学不是漂漂亮亮干干净净的?偏偏他要说一句“你的发型显脸大”“你这样好像没有脖子”“你这鞋让你腿看起来好短啊”“你的刘海谁啃了?”欠嗖嗖地从你身边飘过说上一句,然后拉着岳明辉就跑,人家什么都不知道就被他拉着来了个800米,完了又好言好语地把人哄回教室,不揍他简直对不起自己啊!
咳咳,回到之前,男生平时勾肩搭背也就算了,我是真的没见过上完体育课的男生还依然勾肩搭背的눈_눈。
目击者:本人。
现场:今天天气,晴,气温30℃+,下午,体育课后。
人物:岳明辉李振洋。
事件:拉着手去小卖部买水。
目击者描述:(参照一下上海阿姨的普通话)我今天下午刚下课吧,热的不得了啊,所以准备去小卖部买冰棍,走着走着,一阵热风就从我旁边刮过,不得了了,两个人牵着手蹦跶着就跑了,我以为是谁呢,岳明辉和木子洋呗!两个人特别开心地就跑过去了,牵着的手甩的老高了呢,生怕别人看不见啊!我才到小卖部,那两个人已经出来了,岳明辉手里就拿着一瓶水啊,两个人你一大口我一大口地就喝掉了啊,我记得他们两个也不穷啊,怎么会连多买一瓶水的钱都没有呢?他们走了没几步水就喝完了,又牵着手跑回去了。我的天哟,这么热的天,还牵着手呢,不怕长痱子喔!跑来只买了一瓶水,喝完又跑着回去,喝水有什么用昂,他们难道不热的嘛?
结果:两个人跑回教室又拿出一瓶水,一人一半喝掉了。
???? 我屮,这操作我怎么看不懂呢??

评论(6)

热度(15)